top of page
Anchor 7
Scope of work
Brand Strategy Development

Brand identity

Brand story

Naming

Logo design

Brand tagline creation

English copywriting

Chinese copywriting

Design language and brand guidelines

Website design

Alibaba flagship shop design

Brochure

Sales kit design

Stationary system design

一語說明品牌服務範疇整合

印務方案 Printing solution

 

強調品牌提供給客戶的願景是 “一種印務解決方案” ,創造與競爭對手在服務上的差異。簡化企業在印刷及加工服務的表達手法,提升企業服務的層次,以提供整體印務方案 Printing solution 為品牌的目標,不再以各種低層次的加工項目作為品牌賣點。

Background 

 

 

Sun Field Label Printing Factory Ltd. is a Hong Kong headquartered printing company. The company provides good quality printing services in the field of packaging paper product, label printing and hand-made gift boxes manufacturing. 

 

 

 

 

新田商標印刷廠開業愈20年, 公司一直專注印刷業務, 發展至今, 在工廠配套、技術、質量及產能方面都有良好管理。客戶群以本地出口企業及海外出口企業為主。

 

Anchor 1
Brand Strategy
 
清晰的品牌命名

企業一直以注冊名稱"新田商標印刷廠有限公司"為對外推廣名字,局限了客戶的第一印象,誤會新田只印商標標籤。

因此,建議新田命名為"新田印刷"。此舉直接令客戶知悉企業的業務,名字簡化但拓闊了業務對象。

加強品牌的人性化個性
  • 品牌標語 "印在心田  Print with heart”

  • 一個有個性的品牌能從情感上滿足客戶,令客戶感受到新田的服務是以人為本、用心制作為前提的品牌,能進一步加強與客戶在情感上的關聯,有別一般只談價格及貨期的競爭對手。

  • 印在"心"田的"心"字在普通話跟"新"田的新字同音,一語雙義,既是印在"心"田,亦是印在"新"田的意思。

Anchor 2
Design
 
LOGO 設計框架
  • 快速了解業務

  • 能有效應用到各個品牌傳遞接觸點

  • 簡潔、有力並有多個意義

  • 圖案與字型平衡與穩定性

  • 綠色為品牌主色,強化環保低碳及可持續發展理念

  • 新田印刷創辦家族為田氏,將田字作為圖案主軸

  • 將Sun Field 的SF二字配合到logo中

  • 將印刷業務圖像化加入圖案元素

  • 獨有商標字型設計,與圖案一致

Communications
Anchor 3
一致的品牌形象

此項目的所有品牌應用範疇,均為新田一直欠缺的一環。品牌定位與理念重塑後,用於表達品牌理念的媒介就在於各個客戶接觸點,包括各類宣傳媒介(marketing media)、企業文件(office supplies)、展覽形象、網站形象及網上推廣平台形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