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2
Scope of work
Brand Strategy Development

Brand identity

Brand story

Naming

Logo design

Brand tagline creation

English copywriting

Chinese copywriting

Design language and brand guidelines

Website design

Tmall flagship shop design

Brochure

Packaging system design

打造統一和

具吸引力的品牌體驗

 

哈喜屋品牌擁有國際視野、品牌理念、優質產品與市場優勢等等,但欠缺一套品牌體驗系統把它們統一起來,因而令消費者對品牌的體驗有所局限。為了讓哈喜屋的品牌更好的展現,品牌需要一套完整統一的品牌體驗策略,在每一個與消費者的接觸點,體現品牌的價值。

品牌策劃思路

 

 

母嬰產品市場龐大,哈喜屋以電子商務為切入點,成功打開產品線上上全國銷售的局面, 成績有目共睹。為進一步發展品牌、開拓市場,建議以國際設計、教育和專業知識為發展重點,提升品牌形象為國際優質早教母嬰品牌,與其他國產母嬰品牌區分開來,讓品牌及產品的價值提高,並為品牌開拓國際市場鋪墊。

 

Anchor 9
Brand Strategy
 
提煉及鎖定哈喜屋的核心理念

我們從哈喜屋的文化、宗旨、目標、優勢、產品以及服務等各方面,提煉及鎖定哈喜屋的核心理念,為哈喜屋找出自己最強大的品牌核心理念,深化屬於哈喜屋的品牌理念識別系統(Brand Mind Identity System)。

hessie

品牌命名

1. “Hessie”的發音與“哈喜”非常接近,把品牌的中英文名稱簡易關連起來。

2.  Hessie 發音響亮,簡單好記。

3.  Hessie 也是一個兒童名字,意思是快樂和愛夢想的小孩。

4.  Hessie 的尾音 –ssie 是國外小孩常用的,從名字就有兒童品牌的聯想

成長路上 滿心哈喜 MADE WITH HAPPINESS

哈喜屋關愛每一位兒童,希望他們身心健康成長。 成長之路引領兒童的未來, 也引領著家的未來。父母看著孩子長大, 滿心歡喜, 兒童在成長路上,不斷探索,在游戲中學習與成長,健健康康,滿心哈喜。

Anchor 10
Design
 
LOGO 設計概念

顏色與字型

1. 圓體正字英文字體

2. 國際品牌應重簡約、清晰、可閱讀性強

3. logo亮點只用一個,不能太多,以達到好的品牌記憶

4. 圓潤的字體色彩以紅色為主調,代表熱情與歡樂

5. 紅色色彩為暗紅,刻意不太兒童化,考慮做到大氣,國際化與將來可持續發展其他類目產品

圖案與名字結合

1. 以h 字為圖字結合的點

2. 象徵符號植入h字裡,做到中文“哈”、英文“ha”、符號“小馬”,三體結合

選用小馬作為品牌符號

1. 小馬的形象正面、有活力、朝氣,馬是能力、聖賢、人才、有作為的象徵。古人常常以"千里馬"來比擬人才。

哈喜屋希望通過發展多樣化的兒童產品,達到幫助家長有效育兒成才,令兒童快樂學習與成長。

2. 小馬的形象很直接代表哈喜屋的主力產品搖搖馬。

3. 北歐木馬象徵父母對孩子的愛,用小馬作為品牌符號在國內外市場都有認同感。

4. 小馬的品牌可延伸性強,可發展為吉祥物。

Communications
Anchor 11
產品是品牌最強而有力的代言人

 

優秀的品牌善於把品牌理念植入產品,與消費者溝通並建立感情關係。

 

通過產品研發建議、產品分析、包裝設計、核心賣點提煉等手段,制定市場開發策略、管道策略和整合傳播策略。打造出有高銷力和清晰市場定位的系列產品,全面提升產品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