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chor 16
Scope of work
Brand Strategy Development

Brand identity

Brand story

Naming

Logo design

Brand tagline creation

English copywriting

Chinese copywriting

Design language and brand guidelines

Website design

Tmall flagship shop design

Brochure

Packaging system design

以品牌為主導

開拓內需市場

 

福建瑞達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希望以品牌為主導, 開拓內需市場及提升其品牌 “瑞達/REIDA” 形象。Inspiration Design Studio 為品牌作出詳細分析, 並重新設計品牌的形象、產品及包裝等,更合作建立各種銷售渠道系統,讓品牌與銷售連成一線。品牌在市場上獲得理想銷量, 產品得到消費者肯定,企業及品牌形象大幅提高。

Anchor 13
Brand Strategy
品牌願景和使命  (Vision and Mission):

 

提倡均衡和諧的生活,將創意與品質帶入你的生活。

當人們想起時計,應會想到REIDA。 

To promote the importance of well balanced life.

To bring creativity and quality into your everyday life.

When you think of clock, think of REIDA.

品牌驅動力  (Driving Force):

 

加強開發內銷市場,利用我們的設計與生產力提高中國人民生活素質。

To expand domestic market, and use our strengths to enhance people’s quality of life.

品牌精神 (Brand Spirit):

 

時間就是生活: 時間永遠向前,永不後退,REIDA相信珍惜時間如同珍惜生活。

 

創新: 自主創新,產品設計與時間一起進步,不斷向前邁進。

 

國際品質: 多年來與國際知名品牌合作的經驗,告訴我們品質造就品牌。

 

顧客為先: 善於走進人群,產品與服務力求最貼近顧客的需要。讓顧客喜出望外,是滿足感的最大泉源。

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42 年的經驗是有多少?

42年相等於1324512000秒!

 

如果一秒是一粒沙

42年是一個綿長的沙灘

原來亳不顯眼的沙

一天一年的累積下來

形成的不只是沙堆

是一個數不盡但看得見的規模

 

REIDA始創人從42年前的第一秒開始認定時間對每一個人的特殊意義,攜同這每天仍在增長的13億秒經驗與世界分享。

Anchor 14
Design
 
LOGO 設計
Communications
Anchor 15
產品是品牌最強而有力的代言人

 

優秀的品牌善於把品牌理念植入產品,與消費者溝通並建立感情關係。

 

通過產品研發建議、產品分析、包裝設計、核心賣點提煉等手段,制定市場開發策略、管道策略和整合傳播策略。打造出有高銷力和清晰市場定位的系列產品,全面提升產品力。

bottom of page